#
Tel : 03-3290099
Fax: 03-3299933

Metalix cncKad V21、MBend V15、MRobot V15、MTube V23正式發布

  • 2023-03-20

 

 

  • cncKad/AutoNest V21 – 提供了多項的新功能,包括原始幾何路徑顯示、點擊滑鼠左鍵兩次移動 微接點、點擊滑鼠左鍵兩次修改引割參數、修改所有選定的子排版加工參數,重新驗證零件、修剪、標記和排除折線,編輯零件框架內容、cncKad 裡的排序規則、AutoNest 裡的架橋切割、將定義有卸料(拿取、出料道)的零件放置在不同的子排版上、增加推出時自動移除零件/孔技術、Pack and Go 功能,以及特殊模模具庫。 另有許多其他的功能亦獲得增強,例如 L 型引割、沉頭孔選項、零件卸料堆疊(放置)功能。

 

  •  cncKad/AutoNest Tube V21 – 我們的管件功能獲得了極大的改進,支援將管材載入機器時,修改轉角半徑,若引割破壞零件時發出警告,修改轉角半徑以配適管材資料庫、未封閉管件特性資料、管件之間的 管切,以及有縫鋼管。

 

  •  JobTrack V21 – 新功能包括預設和使用者定義的零件操作 (Part Ops) 以及將 MBend V15 匯集到生產週期中。

 

  • MBend V15 – 新功能包括支援零件上的 3D 形狀、從沒有額外折彎止消料口的零件輸出 DXF、支援前規、特性資料樣板輸出/載入、排序規則及 DXF 過濾器、預彎曲模具設置、零件自我碰撞檢測,載入用於手動排序的設置,將零件移出壓扁下模,特性資料選刀模式僅依需求,在模具庫裡做模具驗證,在標籤列顯示(模具)分割錯誤,自動斷差模手指規輔退計算,及支援 SLDPRT 2022 。

 

  •  MRobot V15 – 具有碰撞檢測性能提升、預設單元參數、最後動作速度、機器手臂過度伸展校正、支撐臂模擬、鉚釘顯示及加強支援料托盤堆疊。

 

  •  MTube V23/CL21 – 呈現不彎曲的圓管管材、擴展 LU 管材的處理(例如,內半徑檢測),擴展工字鋼管材處理 – 並支援斜切、用於輸出圓形和矩形管材的接縫定義、自動檢測圓管上的平(直)切,支援平面管件並加強載入角度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