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l : 03-3290099
Fax: 03-3299933

MTube

  • MTube


MTube 是一個 3D 設計應用程式,用於輕鬆建立 3D 管材。
使用 MTub e設計圓形、矩形、橢圓形、長圓形、角鐵、工字鐵和自訂矩形管件。以 3D 圖形方式觀察圖形的變化。

MTube 中的 3D 設計

特別令人感興趣的一個特徵功能是能夠在矩形管中快速建立折彎切口。這允許您稍後折疊您在MTube中設計的製造管.  
定義切割方向(左側或頂部)、折彎角度和距離參數,並確定微接點的長度。


MTube中的折彎切割

除了設計管件外,MTube 還可載入管件設計零件和組立件,而無需額外的 3D CAD 軟體。
從 CAD 軟體 (SOLIDWORKS、Solid Edge、Inventor、Catia 和 PTC Creo) 和 CAD 格式 (IGES、 Parasolid、 STEP 和 SAT) 載入工業標準管件。


管件設計載入 MTube


管件準備由 MTube 匯出


管件從 MTube 轉換到  cncKad 準備切割和加工處理



管件組立載入到 MTube.

MTube 支援在矩形管件上"拼圖式銜接" (PUZZLE Joints) 的角的處理。此選項有助於將組立件中的一個部件連接到另一個部件。


MTube 中單管件上的拼圖式銜接


MTube 中組立件的拼圖式銜接